• Detail Post

一场设计大咖的对话,一次四六区设计的全新亮相(上)

公司新闻

2018-02-06

四六区设计的乔迁伴随着一场高质量的设计分享会圆满结束

嘉宾分别有
佳简几何联合创始人经超
设际邹设计总经理邹镇孟
智加设计总经理熊伟
道中创新总经理吴田、副总陈凤华

佳简几何作为行业内发展最快,短时间内获奖最多的设计公司之一,联合创始人经超对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主要阐述了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怎样平衡审美,怎样平衡形式与功能,以及怎样确定各个阶段时间的分配,给了四六区的设计师伙伴们不少的启发。

设际邹的总经理邹镇孟刚刚获得了“新一代设计企业家”的称号,作为总设计师的他,平时更多思考的是设计行业的现状,以及对于年轻设计师职业生涯的规划建议。一小时的分享,给出了自己关于商业与设计的思考。

而作为国内规模数一数二的设计公司,智加设计的总经理熊伟,思考更多的则是整个设计行业中产业链的优化。作为拥有超过400人的产品创新设计团队,全球据点布及北京、深圳、沈阳、杭州、上海、米兰等城市的一家国际型集团化创新设计机构,熊总从更宏观的视角解读了设计产业与产品之间的联系。

道中创新专注于智能零售设备的研发。吴总和陈总在智能零售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现场也就智能零售与设计发表了精彩的分享。

几位大咖分别从不同维度, 不同方向, 不同运作模式, 对设计与商业分享了独到的见解和心得, 不失为一场高质量的专业论坛。

分享会从计划的三个小时, 延伸到近五个小时 , 不同思想的碰撞所产生的智慧火花 , 绽放出了异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