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区设计,亚太地区排名第三

四六区设计被红点研究所(Red Dot Institute)授予2018红点奖亚太地区设计工作室排名第3位, 2017年被授予红点奖设计工作室全球排名第11位。

每年的八月,红点官方机构会对全球的公司、设计事务所和高校关于设计创新能力进行一个排名,称为红点概念设计排名。

该排名不需要提供作品,也不是比赛,而是根据过去五年的设计作品产出进行打分并累计总分进行排名,主要标准即为设计概念和创新能力的评比。简言之,就是对设计概念和创新能力进行一个打分和排名。

设计工作室排名(全球)

2014年四六区设计(april6th design Co.,Ltd.)位居全球设计工作室排名第14位。

2017年四六区(April6th Design Co.,Ltd.)设计位居全球设计工作室排名第11位。

2018年位居第三位(亚太地区)

四六区设计,坚持创新、不断前行,
创新是设计的力量之源,也是设计师的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那些坚持创新的企业、设计事务所和高校都荣登榜单,仅去年上榜的知名企业就有美的,松下,格力,LG,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股份等世界知名企业。

2017年红点奖企业全球排名

四六区设计受邀红点奖颁奖典礼合影

四六区设计坚持创新,不断在新的领域探索,团队先后诞生了Sever DNA(未来人类)、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迈步)、4K 3AXISGIMBAL(IDOLCAM)、周大福珠宝售卖机(周大福)电竞耳机ROG Delta(华硕)、可穿戴式智能警务终端(光启)。这些走在时代前沿的产品,传递出了四六区设计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和探索未来的设计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