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 | 四六区设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四六区设计收到了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和国税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新一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功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每年企业“万众瞩目”的资质办理。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需要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进行多番严格审核。获得此项认定是对四六区设计科技创新实力的权威性认可。这更坚定了我们继续技术创新、继续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先进解决方案的信心和决心。基于国家对企业技术创新、科技研发的政策扶持,四六区设计的发展也将揭开新的篇章

 ABOUT US 

四六区设计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战略设计服务和创新咨询公司。我们通过前沿设计、创意战略、国际化视野,帮助客户改善管理开发能力,致力挖掘最终用户的需求,并转化为全新的产品服务体验。

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上海公安、光启技术、周大福、华硕、友宝、迈步机器人、中集电商、未来人类、小米、ASTERIA、MONSTER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四六区设计被红点研究所(Red Dot Institute)授予2018红点奖亚太地区设计工作室排名第3位, 2017年DesignStudios全球排名第11位。

四六区设计目前已荣获了27项国际设计大奖:6项德国红点设计奖、12项中国设计红星奖、5项台湾金典设计奖、1项欧洲产品设计金奖、3项IDA国际设计大奖。

What We Do

01 创新战略规划

通过一系列的用户需求分析、市场策略、产品定义、用户体验设计、原型研究、工业设计、结构工程、材料工艺、样机测试计划、量产可行性、质量控制等环节的评估,适时调整最佳的创新路径,达到最高的效率,完成产品战略目标。

02 工业设计

四六区设计已发展为以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智能零售、医疗健康护理为主要设计领域的专业设计机构,已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前沿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人机工程学知识体系。

03 工程开发

通过产品结构、机械、电子、软件等进行模块化设计、标准化设计、敏捷设计,创建可靠的产品技术规格。

04 供应链管理

四六区设计已建立一套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包括供应商引进机制、供应商管理体系和考核标准,并通过供应链管理体系实现快速组织产品批量生产并将产品导入市场。

Our Designs

穿戴式智能警务终端

april6th × 上海公安 × KUANG-CHI 光启

2018年,april6th design 为光启技术定义设计了智能警务头盔。这是一款智能警用头盔,基于光启超材料技术和海量目标追踪技术,通过运用智能警务头盔实现民警与指挥中心协同执法, 开启了国内智能警用头盔的设计先河。

华硕电竞耳机

april6th × ASUS ROG Delta

2019年德国IF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受期待产品之一。这款耳机是april6th design 为 ASUS 华硕设计的专业电竞耳机,ASUS ROG 系列被业界称为电竞音频之王。耳机很少会在耳罩上增加灯光元素的应用,因为灯光电路和音频电路会发生磁场干扰,但是灯光是展现电竞观感最好的元素之一。事实证明,搭配RGB彩虹色的炫彩灯光,成为了它吸引用户的最大亮点。

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

april6th × Mile Bot

2018年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基于人文主义和市场需求,april6th design 为迈步机器人设计的一款针对老年中风患者进行步态康复训练的新型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这款机器人采用新型柔性驱动器,配合AI算法并搭载多个传感器,使患者可以更加智能化的进行康复训练。

智能珠宝售卖机

april6th × 周大福

april6th design与周大福进行合作,通过结合周大福的品牌战略规划,设计了这款面向年轻人群的第一台智能珠宝售卖机,集自助售卖、智能试戴和移动支付三大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了珠宝+智能的自助购物体验。

Sever DNA 游戏主机

april6th × 未来人类

2015年,april6th design 与 Terrans Force 共同打造全新的Sver DNA 游戏主机。立足于游戏行业的天马行空想象力,以及对品牌文化的考虑,april6th design 为 Terrans Force全新设计了这款立足于未来的游戏主机。

april6th design

热衷前沿技术

热衷前沿技术

探寻最新的用户体验场景

推演最佳的产品形态

甚至商业模式

并以雄厚的设计实力

付诸实现

这是

四六区设计

好的设计在灵感之后,全是精心的打磨

感谢阅读!

你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提升的动力,欢迎评论,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四六区设计。

这里有不一样的观点,这里有不一样的设计,这里有一群有趣的设计师!

april6th design | 四六区设计,自带前卫DNA!